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恕
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
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
待人原則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善待別人是一種胸懷;
關心別人是一種品質;理解別人是一種涵養;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學習別人是一種智慧;看望朋友是一種習慣!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傷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交往原則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隨,隨於義;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處,處於心;虛偽網絡,真實你我;自尊自愛,莫論人非;達官顯貴不嫌,三教九流不拒;文人墨客不輕,老少爺們不棄;網逢知己千位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看人原則看一個人的氣血,只需看他的頭髮就知道;看一個人的心術,只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看一個人的身價,只需看他的對手就知道;看一個男人的品味,只需看他的襪子就知道
看一個女人是否尊優,只需看她的手就知道;看一個人的底牌.只需看他身邊的好友就知道;看一個人的性格,只需看他的字寫得怎樣就知道;看一個國家的國民教育,只需看公共廁所就知道;看一個人是否快樂,只需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剎那表情就知道;看一個人的胸襟,只需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及被人出賣就知道;看兩個人的關係,只需要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就知道
人生感悟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人在婚姻, 愛不由己;;人在官場, 話不由己;人在單位, 事不由己;人在世間, 命不由己;人生無奈, 有何歸己?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人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也笑笑別人;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人要是把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人要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人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人從崇高到荒唐只有一步,從荒唐到崇高卻沒有路;與富交我不貧,與貴交我不賤;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 沒有走不通的路;傲不可長,慾不可縱,樂不可極,志不可移;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需要敵人。生活的最高境界是寬容,相處的最高境界是尊重;能力就像一張支票,只有把它兌成現金才有用,否則毫無價值;所謂生老病死,就是生得要好,老得要慢,病得要晚,死得要快;所謂鐵飯碗,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都有飯吃;只要能意識得到,任何時候開始都不算晚;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警言喻世知人不必盡言,留些口德於己;責任不必苛盡,留些肚量於己;才能不必傲盡,留些內涵於己;鋒芒不必露盡,留些深戀於己;有功不必邀盡,留些謙讓於己;得理不必搶盡,留些寬容於己;得寵不必恃盡,留些後路於己;氣勢不必倚盡,留些厚道於己;富貴不必享盡,留些福澤於己;凡事不必做盡,留些餘地於己;
轉貼文章與人分享,若有侵權請告知,再予以刪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