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珠海市僑務局消息,近日,美國俊英工商總會一行20餘人由該會元老阮展鵬率隊到珠海訪問。珠海市僑聯主席吳小濠、市僑聯駐會專職副主席張英龍宴請訪問團一行。
  吳小濠首先對訪問團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贊揚全美俊英工商會創會以來秉承辦會宗旨,廣泛團結海外僑胞,為海外僑胞在美生存發展、為華僑社團創新發展作出重要貢獻。她表示,珠海正面臨新的歷史發展機遇,開放程度日益提高,希望海外僑胞能繼續關註珠海的建設發展,進一步加強與珠海的聯繫,密切推動珠海與美國在各領域的合作交流。
  會見中,阮展鵬介紹該會會務發展情況。他說,全美俊英工商總會是美國陽和總會館下轄三個傳統聯繫機構之一,與以珠海鄉親為主的儀英工商總會是兄弟會,多年來與珠海聯繫密切,經常開展互訪活動。
  他表示,將繼續堅持辦會宗旨,積極培育社團新生力量,引導和鼓勵更多年輕華僑華人加入社團,賦予社團更加蓬勃旺盛的生命力。  (原標題:美國俊英工商總會組團到訪珠海 推動各領域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