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哥後花園
終於有酪梨可採收,僅有10來個,可是看不出成熟了沒,強摘的果是不甜的,還是上網查看看有關酪梨的一切。
黃玫瑰綻放後有點低落依然傷悲吧,那裡的有,正綻放ㄋ
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浮出水面,是那麼鮮艷動人,蓮花心是代表純潔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今年收成的酪梨大約十顆,真的已經相當十分滿意了,每天都看它熟了沒,剛這樣就看了一個月採下來等它變褐色軟了,剝皮打成果汁,很好喝的。免費的
小幼幼:木瓜孩沒熟,等妳長大再來摘,到那時候......
試栽植的種子植栽,它是嘛垓東西?答案是:毛柿子。葉子背面還真的有毛哩。
香蕉香蕉,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變黃的時後,親吻香澤,那你就坐下來等吧。
我的沙漠玫瑰,是從小栽培的留有粗大的根,修剪去枝造型一番就等待開花了;美哦。
黃玫瑰
,別落淚,所有的花你最美.....受了傷,別傷悲...不要輕易道念退....因為這首歌(黃玫瑰)特地買它來種,果然要開花了;可望對著它深唱著那首歌,舒發心情。
杜鵑花
,美麗的杜鵑花,高山上才能看到滿山綻開的杜鵑花,在平地路邊、公園也都有你的燦爛我家後花園的杜鵑花是在門市選購當春節映景的花卉,整盆是紅得燦爛很是討喜,代表今年會紅。
蝴蝶蘭  在期待又等待之下這個開花的季節,終於綻放那多姿嫻雅美麗的花朵,像似訴說著春天的來臨,
嗨!看買!我有水嗎?哦真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