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另外一半的舊情人當情敵
(參考太陽金星)

男生部分: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平常不把會把你的舊情人當成情敵,一直到舊情人已經出現的話,譬如說舊情人寫信來,或約吃飯,牡羊座就會開始限制你,不准你去,因為他覺得舊情人就該守舊情人的分際,給我站得遠遠的。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很有領地概念的人,會覺得你幹麼碰我的女人,如果你有這樣的舉動出現,他就會把你當成敵人,因為其實獅子座打內心對自己沒那麼有自信,只要女孩子露出一臉若有所思,或甚至提到一點點舊情人的名字,他就會開始緊張。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就是天生很愛比,他就是那一種會忍不住一直要你比比看,你是不是最愛我,那如果他遇到比較理智型的伴侶,理智型的伴侶可能回答他說:你不能逼我恨他吧,我沒有恨他,我覺得他還不錯,只要他還不錯這三個字出來,天蠍座就會用比較強烈、激烈的手段,所以只要他的另一半把舊情人說的愈好,天蠍座就愈恨對方,然後覺得愈緊張。



女生部分: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她是屬於那種會表現忠實,而且她的舊情人她都不來往,舊情人對她來說就跟空氣一樣,或已經不存在在她腦海裡,如果你有任何一點點的聯絡動作,都是在逼她逼你表態,所以金牛座是容不得一粒沙子在她的愛情世界裡。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第一,天蠍座她想完全佔有對方,第二她太愛比較了,她一定要證明她是贏過你的前任情人,而且她喜歡用逼的,逼對方口頭一定要承認,所以這個整個過程中你就會覺得沒事幹嘛多了一個敵人。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男生跟女生佔有慾都很強,但獅子座的女生全神戒備,只要舊情人有一點點影子在附近出現,她就認定這個舊情人絕對有企圖,他不但無中生有,而且她還幻想對方全副武裝進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