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報告稱4G推動歐洲移動行業複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8日在布魯塞爾發佈報告說,歐洲地區大量移動通信用戶轉向使用4G服務和設備,推動了歐洲移動行業的複蘇。
  報告說,在過去幾年中,受宏觀經濟等因素影響,歐洲移動通信行業的收入和利潤顯著下跌。但在4G網配置和移動數據用量不斷增加的推動下,2014年歐洲移動通信業的業績有顯著改善。報告發現,目前4G網絡已覆蓋了63%的歐洲地區人口,預計到2020年將覆蓋83%的歐洲人口。4G網絡和設備的增加還將推動移動數據流量增長。
  報告認為,移動行業在支持歐洲地區經濟複蘇中發揮了重要作用,2013年貢獻了歐洲地區國內生產總值的3.1%,約為4330億歐元。到2020年,移動行業創造的經濟價值預計將達到4920億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