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小汽車、圖書、衣服等各式各樣的物品琳琅滿目,稚嫩的叫賣聲此起彼伏。昨天上午,城區愛心幼兒園開展“小手傳大手”愛心義賣公益活動,200多名幼兒拿出自己心愛的文具、玩具等進行愛心義賣,共籌集愛心款590元。
  “便宜了,便宜了,大家快來買嘍!”在義賣現場文具區,小“售貨員”李庭宣在老師的引導下,扯開嗓子吆喝。另一邊的玩具區擺滿了大黃鴨、芭比娃娃以及小汽車、小飛機等玩具,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註意。許多小朋友如願買到了自己心愛的玩具或文具,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幼兒園園長楊玲告訴記者,此次愛心公益活動籌備了兩周,小朋友們提前將自己平日里心愛的玩具、圖書和服裝等共計1000多件物品捐贈到幼兒園,再由老師們協助進行分類、定價,最後供家長及小朋友購買,並最終將義賣物品所得款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一位家長感慨地說:“這樣的義賣活動非常有意義,能從行為上和心靈上給每個孩子最好的教育,讓他們知道幫助別人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從而讓孩子們養成樂於奉獻、樂於助人的好品格。”
  截至昨天放學,活動共籌集愛心款590元。園長楊玲表示,這些錢將全部用於資助一位患白血病的研究生。  (原標題:愛心幼兒園開展愛心義賣,籌集愛心款資助白血病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