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8月21日,泰國曼谷,泰國立法議太平洋房屋會在國會大廈召開會議,泰國陸軍司令巴育全票當選臨時總理。圖片來源:CFP
  原標題:泰國外接式硬碟立法議會選舉巴育為過渡政府總理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泰國國家立法議會抗癌食物21日召開會議選舉過渡政府總理,泰國“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主席、陸軍司令巴育當選。
  當天的選舉採取提名後投票方式。根據規則,候選人只要獲得197名議會成員中半數以記憶體上的支持,即超過99票便可當選。
  當天,只有巴育一人被提名為總理候選人。在隨後的投票中,到會的194人除議記憶體會主席、兩名副主席棄權外,其他成員均表示贊同。
  因為沒有安排候選人闡述觀點的環節,巴育本人未到場。
  之前,立法議會主席蓬佩曾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當天的投票結果會立即報告普密蓬國王。獲國王批准後,巴育將成為泰國第29任總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