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晨報聯合遼寧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專業培訓機構
  遼寧教育人才培訓中心招聘空乘人員現已啟動
  高薪工作不再難找 空姐、空保、空嫂、飛行員、地勤火熱招聘中
  全國免費咨詢熱線:024-86211285
  一份體面的工作、一個飛行的夢想……高薪未來從這裡開始,航空事業不再是夢想。
  今年全國春季空乘人員招聘序幕已經拉開,空姐、空嫂、空保、飛行員、地勤等航空崗位期待您的加入。
  從現在開始,馬上撥打電話報名,華商晨報、遼寧教育人才培訓中心共同為您圓夢。
  招聘崗位:1.空姐空保;年齡18~25歲,身高男性174~185cm,女性164~175cm,大專以上學歷。
  2.空嫂:26歲~43歲,女性,身高164~175cm,已婚已育,具有服務意識、親和力強者優先。
  3.飛行員:23~26歲,男性身高170~185cm,要求統招本科學歷以上,大學英語四級以上(符合民航局飛行員檢測標準)
  4.地勤:年齡18~28歲,身高男性170~185cm,身高女性160~175cm
  待遇:空姐、空保、空嫂大約工資8000~12000元/月,飛行員大約20000元/月以上。
  以上人員要求身體健康,無文身,身體裸露部位無明顯疤痕。
  惠民政策:有失業證或城市低保戶子女,享受國家就業培訓補助
  報名方式:
  本期招收學員120名,報名截止時間4月25日17時
  方式一:報名者請到華商響網http://www.hsxiang.com/瞭解更多內容並自行下載報名錶填寫,資料完成後傳到E-mail:6464312@qq.com
  咨詢電話:024-86211285
  方式二:到華商晨報一樓領取報名錶填寫,地點:沈陽市皇姑區崇山東路71號一樓(遼寧中醫東行500米,遼寧省政協東側)公交車:乘坐213路、279路、245路、162路、280路、281路、292路、299路華商晨報站下車;227路、157路、399路、325路、271路、328路在松花江街站下車,地鐵:地鐵2號線,遼寧中醫葯大學站下車,東行500米,咨詢電話:024-86211285
  初試要求:1.本期初試以專業評委面試為主,4月26日、27日,具體時間以通知為準。
  2.初試當天報名者本人攜帶2張二寸藍底近照、1張5寸生活照、學歷證明、身份證複印件、個人簡歷一份。
  3.面試要求:男孩穿白色襯衫(長袖、短袖均可)、西褲、黑皮鞋;女孩身著職業裝、正式著裝即可。
  報名須知
  高薪工作不再難找
  就業直通車幫您圓藍天夢想
  一項調查顯示,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國外航空公司空服人員的薪金水平更高。中國正處於“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偉大轉變。據權威預測,到2015年,中國將會增加2500架飛機,2012~2022年中國至少新增20多萬名空服人員的工作崗位,民航空乘人員的隊伍將超過40多萬人,規模將是目前的5倍以上。中國機場建設進入加速發展階段,到2015年我國民航業飛機總量將增至1.2萬架,並將實現2012~2022年航空運輸總周轉量、旅客運輸量和貨郵運輸量全部翻幾番,因此對空地勤、安檢、運輸管理人員以及商務信息管理方面的崗位需求也將與日俱增。目前空中乘務人員月薪範圍約6000~20000元人民幣左右;安全檢查人員、運輸與物流管理人員、民航商務信息管理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
  如此高薪而體面的工作,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只要選擇空姐、空嫂、空保、飛行員、地勤直通車就業計劃,您的藍天夢想很快就會實現。
  目前,華商晨報與遼寧教育人才培訓中心聯合拉開今年全國春季空乘人員招聘序幕,面向全國招收具有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的短期高級應用型人才,直簽用人單位,高薪就業,歡迎您的加入。
  品牌有影響力
  資源有優勢 培訓即入職
  本次活動由華商晨報社與遼寧教育人才培訓中心聯合舉辦,培訓即入職。
  《華商晨報》是一張在沈陽具有絕對發行優勢並覆蓋遼寧全省的綜合類城市生活報,是沈陽乃至遼寧的一張主流報紙。目前,大學生就業面臨嚴峻考驗,華商晨報搭建新的就業平臺,為更多的畢業生開拓就業渠道。
  而遼寧教育人才培訓中心是遼寧省教育廳教育信息中心舉辦的航空培訓基地,是經遼寧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專業培訓機構。自2002年開辦以來,已成功安置推薦飛行員、空姐、空保、空嫂、機場地勤方向的學員達數萬人,推薦就業單位全部為全國知名航空公司及各直轄市(省)機場,全方位地開展民航系統各種人才的培訓學習,為民航系統培養了大批實用性人才。
  該中心有良好的教學環境,教育服務設施功能齊全。現辦公面積20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機房3個,大型會議室2個,多媒體功能教室4個,分別可容納100~200人,大型媒體教室1個,可容納500人,小型教室多個,同時學校還設有兩個學習中心。
  經過1~6個月的短期培訓,我們有信心助您輕鬆走進全國10餘家航空公司,20幾家機場民航大家庭,讓你一開始就與眾不同。同時,憑藉多年來與國內外多家航空公司、外航服務公司、機場等部門均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保障學員就業。此外,本次培訓由沈陽大學經濟學院、沈陽大學信息工程學院作為強大的教學資源支持,設有專職的形體、化妝、禮儀教師負責日常授課。學校教師管理團隊全部由資深教師、教育管理專家組成。
  同時,學校實行準軍事化管理,設有專職的輔導老師和日常生活管理老師,專職班主任全程跟班上課,提高學生培訓質量。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肖瀟  (原標題:“愛在藍天,放飛夢想” 我們幫你當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