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互聯網企業婚禮顧問費用開始佈局全球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2013年,中國互聯網行業不斷上演合縱連橫的大戲,網站優化在行業巨頭紛紛搶占國內市場的同時,併購戰火也蔓延到了全球市場。
  據清科研究中心11日發佈報新竹買房子告顯示,2013年,中國廣義互聯網行業共發生併購交易317起,同比大增100.6%。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國互聯網併購市場共發生14起大型海外案例,涉及金額近23億美元。併購方的大買家主要為當前中國互聯網企業的三大巨頭——百度、阿裡巴巴、騰訊。他們的投資目的地遍佈亞洲、歐洲、北美和南美,其中,美國是最主要投資目的地。
  報告指出,中國互聯網已經開始向全球佈局。移動互聯網依然是本輪海外併購的重頭戲,而採用併購手段、資本先行將是中國互聯網企業走向國際化的主要裝潢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z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